我因为太会咕而被丢进锅里炖汤了。
东三角你害人不浅呐!

【兔龙】桐生战兔减肥计划

*有点胖了的阿兔,苏粉就别看了,起因是看到wb上第一话和最终话的对比截图里qsgz先生的脸明显肉了(
*真的是粉,真的是粉,真的是粉!!!
*这太傻屌了我写不下去了
*真的极度OOC



桐生战兔减肥计划



最近,桐生战兔总觉得万丈龙我老是盯着他。

当然平时万丈也没事就盯着他看,但那都属于无聊的发呆。现在这种眼神可不一样,万丈的视线上上下下在他身上扫来扫去,里三层外三层把战兔削了个遍,皮好像都给他刮下一层,恐怖至极,不由得让战兔瑟瑟发抖地陷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亏心事的自我怀疑。

战兔连摆弄仪器的心情都没有了,他的自我怀疑一直持续到笨蛋的声音响起:“战兔,你是不是胖了?”

桐生战兔的惊悚变成一头问号,他转向万丈龙我:“你说什么?”

此时前格斗家已经走到他面前,毫不客气地捏住战兔的脸:“胖了。”

“……没胖。你看了半天就在看这个?”

“绝对胖了。”万丈继续捏捏战兔的脸,“你看,脸都圆了,这手感,肉了。”

“没胖!”战兔躲开万丈的手,“我这是研究所工作太忙熬夜脸肿了!我需要休息!”

“不,我这双格斗家的眼睛是不会看错的,你肯定胖了。你得减肥了,战兔。”

“胖胖胖的你好烦啊,都说了我没……”

话还没说完,战兔的转椅就被万丈转了半圈,被强迫和笨蛋面对面的天才还没反应过来,衣服的下摆就被人抓住直接往上掀起,大半截肚子都露在外面。

战兔的鸡皮疙瘩都被吓飞了,他条件反射地按住万丈的手,惊恐地看着他:“你干嘛啊!?”

只见罪魁祸首一脸平静地戳了戳战兔的肚子,坚定地做出结论:“胖了。”

战兔傻愣愣地低头,发现自己曾经还能隐隐看见腹肌的肚子如今已经平坦成软软的一片。对面的肌肉笨蛋不知道是为了对比还是什么,也撩起自己的上衣露出六块结实的腹肌。

……见了鬼了这是什么怜悯的眼神。

桐生战兔忽然有点不好的预感。



预感应验了。

桐生战兔打开他的一整盒蔬菜沙拉,愤恨地在办公桌前啃着草。一时间整个研究室都被这位刚来不久的研究员的啃草声淹没了。上上个月新来的桐生战兔年轻有为,才两个月就在研究所里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人长得好看性格又随和,很快就和其他同事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一点也不像这位正往嘴里塞沙拉且充满怨气的先生。

“桐生先生今天怎么回事啊,减肥吗?”

“哪有这样一脸血海深仇地减肥的,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吧。”

“——女朋”

“嘘嘘嘘小点声!你不知道吗……”

后方抱着便当盒叨逼叨逼的同事开始绘声绘色地分享八卦新闻,战兔试图屏蔽那些来自外界的流言蜚语,但也不得不承认人类的想象力在八卦上确实十分强大且统一,比如减肥,比如吵架,唯一没对上的是他对象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

那天晚上万丈像拎鸡仔一样强行把战兔拎到了体重秤上,纵使曾经是拯救了世界痛打了坏蛋的大英雄,论蛮力也比不过前格斗家。望着体重秤上比起以前明显多了五六个单位的数字,战兔只觉得身旁锐利的视线让他莫名无地自容。确实,新世界里他们不需要战斗,生活稳定下来后也能保证温饱。如果把打架折算成运动的话,战兔的运动量可以说是直线下降直接到零,而肌肉笨蛋不愧是肌肉笨蛋,除了打工干体力活以外每天打拳举铁俯卧撑样样不落,这样过活下去谁会变胖,答案显而易见。

桐生战兔试图挣扎:“虽然重了,但是这还在健康范围内,我的BMI指数还……”

身旁的视线这下仿佛要直接扎透他。

桐生战兔试图改变策略:“我胖了一点又怎样!你还想嫌弃我吗!”

“战兔。”

英雄大人站在原地撒泼打滚:“万丈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居然因为我胖了就——”

“你再以这个速度胖下去,就真的完蛋了。”

事实就在眼前,还附赠捅刀。桐生战兔泄了气,一脸认命地看向万丈龙我。万丈拍拍他的肩,用听起来足够可靠的语气说:“没关系,好歹我之前也是格斗家,身体管理这方面还是在行的。我一定会帮战兔的。”

接着桐生战兔问出了令他后悔整整两个月的致命问题:

“怎么帮?”

万丈拧着眉头沉思了会儿,让战兔等他一下,转身去战兔乱糟糟的桌子上翻纸笔。

桐生战兔目瞪口呆地看着正在写什么东西的万丈龙我,这可能是他第一次看见万丈主动提起笔:“天啊猴子写字了!”

“你能不能少说两句?”万丈少有地没跟战兔大吼大叫,依旧埋头书写,好一会儿他才写满了整张纸,战兔伸长脖子越过万丈的肩头看,只见纸张的顶端蚯蚓似地写着“战兔减肥计划表”几个大字。

“……”

万丈龙我几乎是把整张纸糊在了桐生战兔脸上:“拿去,按照这个计划执行,两个月,包你和我一样强壮。”

桐生战兔觉得自己头有点晕,他指着纸张的中间部分,那里写的是计划中的每日运动量:五公里长跑;五组卷腹,一组四十个;平板支撑五次,一次两分钟……他质问万丈:“我到底是哪里招惹你了?”

“对你已经够宽松啦。”万丈丝毫不觉得自己过分,“一开始做不下来可以先少一点,然后慢慢加量,最起码我没让你和我一起打拳举哑铃。”

“那这个食物这边,低糖低脂……是的我知道减肥要低糖低脂,但是不能吃烤开鱼片……鸡蛋烧不能放糖???”

“还有烤肉也不准吃哦。”

“你是受了Evolto基因的影响之类的故意整我吗?”

万丈语重心长:“战兔,减肥是需要代价的。”

“只有鸡蛋烧我绝不妥协!?”战兔惨叫,“脑力活动最需要的就是充足的糖分,天才的大脑没有糖分会生锈的!!”

“你就是因为吃糖太多了才会变胖的!事实证明天才大人的大脑消耗不掉那么多糖分,多余的糖全变成你肚子上的肉了!所以糖分禁止!”

“不可能!”战兔龇牙咧嘴地扑了上去,万丈一时没反应过来,两人摔作一团,就在地上扭打起来。

“万丈你不是人!”战兔压着万丈气呼呼地揪他头上的炸虾辫,然后被对方挠了脸。

“好痛不要扯我头发……!你小学生啊!?”

“啊啊啊不要抠我的脸你怎么可以动帅哥的脸!”

……这场小学生斗殴谁赢了已经不重要了,问题是第二天早上战兔才发现自己的便当被替换成了一整盒蔬菜沙拉。光吃这个怎么可能填饱肚子,这种完全超出减肥要求的午饭怎么想都是万丈在报复他。桐生战兔咔吧咔吧地啃着蔬菜,心里盘算着回去要怎么整同居人一顿才好。


————

没了,本来想疯狂缺德阿兔的但是这太弱智了我不知道怎么写下去,或许等我更弱智一点会有后续(x

评论(14)
热度(81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饼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