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太会咕而被丢进锅里炖汤了。
东三角你害人不浅呐!

【DCS!N】你的名字(不负责玩梗

*私设如山,纯粹玩梗,全程ooc,注意避雷
*正确的阅读方式是一人轮流一句,先S!N后DC




我是名古屋独居的自由职业者。


我是东京独居的大龄社畜。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有的时候醒来会发现自己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个男人。


顶着另一个男人的面孔经历一整天,仿佛就像在做梦一般。


后来我确认了,这不只是单单的做梦而已,因为醒来后会发现自己缺失了一天。这是和某个人交换了身体。


之后才意识到这不是梦,而是我确确实实和某个不认识的男人交换了身体。


交换身体的频率大概是一周两到三次。


总结之后发现除了能确定一周会交换两到三次之外毫无规律。


怎么说呢……在意识到这是交换身体之后我实在是被吓得不轻,更何况对方是完全陌生的人。


在意识到这种情况后我们通过书写的方式开始了简单的交流,我得知对方是独身居住在名古屋的青年。


那家伙告诉我他是住在东京的社会人。


为了不打扰各自的生活我和对方定下了许多规矩。


并且要用日记记下交换身体的日子里去了哪里做了什么。


但是……


但是……


“这个死社畜……!”/“这个轻浮男……!”


“为什么我醒来的时候会浑身酸痛啊!?话说我的胃也在痛啊为什么你要没事出去跑圈还要吃生食啊!?老子的胃不好不能吃知道吗!!??”


“你的生活习惯才是奇葩好吗每天宅在家里皮肤都是惨白的我帮你锻炼一下你还这么挑剔你自己也没事出去跑跑圈啊!!害你胃痛真是抱歉了啊我喜欢吃那种东西!!倒是你都干了什么啊!?我在公司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被女同事约饭了啊!?你不要擅自改变我的人际关系啊!!”


“呸!!你都三十了好吗还是独身狗!!老子这是帮你早日找到幸福!!每天扑在工作上你也不无聊!?工作那么奋力干什么每天都是应酬啊!!老子最讨厌酒了好吗每次替你应酬都要喝到吐!!!你那么拼死拼活好玩吗!?就不能推掉一点吗!!”


“不能!!工作是我的生活!!还有找女朋友这件事根本没在我目前的人生规划上你不要给我多事!!你好歹也这么大了学着喝点酒有什么!!!白瞎了那么好一张脸结果你自己也不是没有女朋友每天只能宅在家里打游戏!!”


“要你管!!一般的女人能配上老子的美貌吗!?老子只是现在不想找而已!!还有你这家伙都和我朋友说了什么啊为什么他们最近老是找我去参加联谊啊!?”


“都说了你每天宅在家里完全不出去怎么憋得住!!就是搞一下社交又怎么了每天在就知道在推上和人插科打诨!!对了说到推特我差点都忘了!!!你他妈用我的推发的都是些什么鬼那些黄段子是怎么回事!?”


“这是你强迫老子去联谊的回礼!!!!”


“你…………!”


“你…………!”




两人:“…………你这个大傻逼!!!”




fin



装模作样的写个fin,只是为了爽而已。


而且是真的爽。

评论(1)
热度(10)

© 我饼呢 | Powered by LOFTER